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投国联招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招标工程,工程招标,货物招标,投标报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2年)拉西瓦水电站坝顶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2022年)拉西瓦水电站坝顶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2022年)拉西瓦水电站坝顶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3 14:27
  询价
详细信息

(2022年)拉西瓦水电站坝顶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1.1 项目概况

拉西瓦水电站位于青海省贵德县与贵南县交界龙羊峡谷出口处,是黄河干流上游龙羊峡至青铜峡河段规划的第二个大型梯级电站。坝址上距已建的龙羊峡水电站32.8km,下距建成的李家峡水电站73km,距西宁市公路里程134km,距下游贵德县城25km,对外交通便利,从西宁至电站对外公路为:西宁→拉脊山→尕让→贺尔加→尼那村→电站,全长113km;从贺尔加至坝址区为改扩建的二级公路,线路长度21km。对外公路主要技术标准如下:公路等级为山岭重丘区二级,设计车速:40km/h,z小平曲线半径:60m(z小回头曲线半径30m),z大纵坡:7.0%,路基/路面宽度:8.5/7.0m,桥涵设计荷载:汽车--40 级特挂--300,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1/100。投标人应对拉西瓦水电站对外交通进行详细的调研,以保证设备运至现场。

根据岸坡涌浪计算分析结果,需考虑一定的坝顶防护措施。主要防护对象有:坝顶出线楼、电站进水口液压机泵站室、表孔启闭机房、坝顶电梯井等重要建筑物。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为坝顶建筑物防护工程,主要包括:出线楼的混凝土围墙、出线楼密封钢大门的加工制作与安装;坝顶出线楼、控制室、电梯井、表孔启闭机房、液压机泵站室的密闭门及密封窗的采购与安装;进水塔液压机泵站室部位密封防水盖板的加工制作与安装;门机锚固设施的加工制作与安装。构成防护要求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防护建筑物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1)坝顶出线楼封闭围墙混凝土浇筑;

(2)坝顶出线楼密封钢大门的加工制作与安装,共4套;

(3)坝顶出线楼密闭进人门、密封窗的采购及安装,密闭进人门共15套,密封窗共3樘;

(4)电站进水塔液压机泵站室密封防水盖板的加工制作与安装,共3套;液压机泵站室防护密闭门的采购与安装,共3套;

(5)坝顶电梯井防护密闭门的采购与安装,共2套;防护密封窗的采购与安装,共12樘;

(6)表孔启闭机房防护密闭门的采购与安装,共3套;启闭机房防护密封窗的采购与安装,共9樘;

(7)坝顶双向门机的加固、地锚等设施;

(8)设备(材料)的制造、验收(包括出厂验收、现场验收);

(9)设备(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10)现场安装和调试、运行;

(11)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12)坝顶聚氨酯抛砂防滑地坪防护。

1.2.3施工工期:

2022年5月10日开工,2022年7月10日完成坝顶出线楼封闭围墙混凝土浇筑,2022年8月10日工程完工。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 行贷 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 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 证。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负责人资格

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 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独立承担过高度10m及以上的水电站厂房或工民建筑工程的施工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4月13日~2022年4月19日 8:30~11:30,14:30~17:30

1.7.2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 币伍佰元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前往,所需的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1.9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5月9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联系人:赵 磊
电 话: 18910221674
邮 箱: zhaobiao1018@126.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6号


 

询价单